走近石门坎——专项援助

病孩吴义龙

——云南省昭通市盐津县滩头乡生基村茶厂6岁男孩吴义龙患先天性心脏病治疗进程


几个月大时就发现小龙不对劲,一岁半在宜宾二医院查出患性天性心脏病,院方说要到五六岁才能做手术 ……

3岁时的照片     2013年二月的照片

父母都是残疾人

诊断书

华夏公益组织——彝良抗震救灾民间联合工作站,援助吴义龙去上海治疗。

吴义龙由其父亲陪同,在王队长精心细致安排带领下已抵达上海。今天(42日)将在上海儿童医院办理入院治疗的相应手续。治疗进程待续……
边远高寒山区里还有许许多多这类的贫困家庭、被病痛折磨的孩子,需要你我做牵线搭桥的救助工作。
愿望看到PPT的所有爱心人士,将您的爱与山村串联,救助更多患病小朋友健康成长!
吴义龙小朋友在很多爱心人士及亲友的帮助下,已筹借到近两万元的医疗费用,但要使这个孩子康复,还需很多费用。如果你对这个家庭有负担、有感动奉献,请联系:吴成学老师 15987057503
只要人人都奉献一点爱,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。期待您的参与……
【马太福音5:7 怜恤人的人有福了,因为他们必蒙怜恤!!!


走近石门坎——专项援助——云南省昭通市盐津县滩头乡生基村茶厂6岁男孩吴义龙患先天性心脏病治疗进程